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星期二, 七月 19, 2011

I '' m back '' =)

对不起 ..

有用麽 ..?

答案是 ..

没有 ..

我很想告诉你 ..

我离开你的原因 ..

并不是没有 ..

而只是 ..

我说不出 ..

现在说也太迟了 ..

就让这个原因沉睡在我的心底叭 ..

你就当我是坏人叭 .. =.)





                                    - 你不知道的事 -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








                                     - 我还想她 -

泪水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放掉 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Music...
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衷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 对不起 -
多久了沒有你的消息 
上一封簡訊是星期幾 
又錯過了與你的約定 
對不起, 真的不是故已 
有時後沒辦法陪著你 
你總是對我說沒關稀 
放不下我對你的任性 
對不起不該讓你傷心 
有時後, 你會讓讓我 
體諒我, 大男人發作 
有時後, 你會裝做不懂 
默默的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其實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著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愛惜 
別賭气, 別任性, 別放棄 
說聲對不起 

有時後, 你會讓讓我 
儘何我, 大男人發作 
有時後, 你會裝做不懂 
默默的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其實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著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愛惜 
別賭气, 別任性, 別放棄 
請你相信我, 我更加珍惜 
請你相信我, 我會呵護著你 
小小的愛情, 這是我最大的幸运 
疼愛的, 想念的都是你 
請你相信, 一個這樣的我 
請原諒我, ho ~ 
對不起, 對不起 




by - w3|.z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